全国示威不断 当局续逮捕响应不服从运动者 缅多个政府机构网站遭黑客攻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曼德勒省古城蒲甘,市民乘坐马车参加反政变示威。(路透社)
在曼德勒省古城蒲甘,市民乘坐马车参加反政变示威。(路透社)

字体大小:

自称“缅甸黑客”的组织在面簿上说:“我们正在为缅甸的正义而战。这就像民众在政府网站前展开大规模抗议活动。”学者指出,黑客此举很可能是为了引起公众的注意。“他们的攻击手段是阻断服务或破坏网站,这被称为‘黑客行动主义。影响可能是有限的,但可提高意识。”


(仰光综合电)缅甸反政变示威扩大到网络世界,多个政府机构网站遭黑客攻击。全国各地示威不断,军警用水炮、橡胶子弹和弹弓驱散示威者,同时逮捕更多响应不服从运动的人,包括公务员、火车司机及艺人。


自称“缅甸黑客”的组织昨天干扰中央银行、缅甸军方宣传网页、缅甸广播电视台(MRTV)、港口管理局和食品与药品管理局等的网站运作。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