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斯迈沙比里:并非反反复复 马国防疫措施不断改良是为照顾人民生计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主管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强调,政府在制定防疫标准作业程序(SOP)时是要照顾人民的生计,并非反反复复或朝令夕改。


他昨日在线上记者会上说,政府实施第二轮行动管制令(MCO 2.0)与去年颁布的行管令SOP不同,这是因为政府根据现况调整,政府发布更严格SOP,同时确保人民能维持生计。


针对前财长达因上周批评政府的防疫SOP反反复复,令人感到头晕目眩。依斯迈沙比里说:“如果政府坚持旧的防疫SOP,我相信很多人连活下去都成问题。很多人指责政府的SOP不断修改,其实这是改良,让人民可以在遵守防疫SOP和维持生计之间找到平衡,不是蓄意修改也不是反反复复。”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