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佛齐客机坠海近三个月后 成功寻获另一黑箱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三佛齐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失事坠海近三个月后,当局周二晚成功将机上另一个“黑箱”——座舱语音记录器(CVR)打捞出水。

印尼交通部长布迪周三在雅加达的丹绒布禄港将座舱语音记录器,移交给负责调查这起空难的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当局透露,这个黑箱是在距离拉基岛(Laki Island)500米左右、水下14米深的泥里找到的,虽然泡在水底数月但没有损坏。周二晚是当局搜寻行动的最后一天,建功的是拖斗式吸泥船。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贾约诺表示,寻获的座舱语音记录器将交给实验室下载数据,约需要三天至一周才能解读。当局过后会将相关数据,与之前寻获的另一个黑箱——飞行数据记录器(FDR)的数据进行比对,以便对飞机失事原因进行详细调查和分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