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一马SRC洗钱上诉案开审 纳吉律师不满法官无刑事案经验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涉及一马公司旗下SRC国际公司4200万令吉(约1360万新元)洗钱上诉案昨日开庭审讯,纳吉的代表律师沙菲宜称,SRC国际公司案是马国史上大案件,人们希望由一位在刑事案方面具备丰富经验的法官承审此案;反之,却是由一名无刑事案经验的法官审理。

沙菲宜昨日在本案上诉审理结束后向媒体指出,原本承审SRC案的法官是在刑事案中具备经验的苏菲安阿都拉,但在审讯前却被撤换了,改由莫哈末纳兹兰承审此案。他指后者并没有审理刑事案的经验,结果将此案搞得一团糟。

原本承审本案法官
2018年被揭与巫统有瓜葛原本承审本案的法官苏菲安阿都拉在2018年被揭发与巫统有瓜葛,因为他是彭亨州行政议员(州内阁部长)及巫统文打区州议员莫哈末索菲的弟弟;莫哈末索菲已连任五届彭亨州议员,也是四届州行政议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