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公卫专家:希望当局收回成命 让大学生回乡过节马国病例可能翻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国10万名大专生今天开始跨州回家庆祝开斋节。专家形容这个决定是“灾难性”的,因为这可能导致马国出现类似印度目前的情况。大多数大专生住在疫情最严重的巴生河流域,当局的做法可能将病毒传到全国各地。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政府准许全国各地超过10万名大专生,今天开始分批跨州回家准备度过开斋节假期。这引起卫生专家的担心,并希望当局收回成命。专家形容这个决定是“灾难性”的,因为这可能导致马国出现类似印度目前的情况。

马国高等教育部4月29日宣布,砂拉越以外的全国各地大专生获准自5月7日至12日期间,分批回乡庆祝5月13日及14日的开斋节,然后在5月15日至21日分批返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