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死亡及重症病例等全攀新高 被美列入最严重第四级警戒名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冠病疫情继续恶化,新增死亡病例、活跃病例与重症患者人数都增至前所未有的水平,日增确诊病例也保持在疫情暴发以来最高的水平线上。美国已将马国列入疫情最严重的第四级警戒国家名单,建议公民避免前往马国。

活跃病例首次超过6­万起 雪隆占新增病例四成据马国卫生总监诺希山昨天(5月24日)发布的声明,再有61名冠病患者死亡,加护病房的重症患者有711人,活跃病例6万零18起,都是去年暴发疫情以来最高的。这也是马国的活跃病例首次超过6­万起,这个医院收治的冠病患者总数突显了马国医疗体系承受的压力与日俱增。

马国昨天的冠病确诊病例增加6509起,是去年疫情暴发以来第三高,而且都在一周内改写。从上周三至昨天,马国的日增病例都超过6000起,这六天共增加了3万9179起病例,而单日最高纪录是星期天的6976起。马国的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51万8600起,累计死亡病例2309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