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新增病例仍超过5000 马国全面封锁行管令延长两周至28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西亚首阶段的防疫全面封锁行动管制令延长两周,从6月15日起延长至28日。(彭博社)
马来西亚首阶段的防疫全面封锁行动管制令延长两周,从6月15日起延长至28日。(彭博社)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国家安全理事会议决,首阶段的防疫全面封锁行动管制令(行管令)延长两周,从6月15日起延长至28日。

主管防疫事务的国防部高级部长依斯迈沙比里昨天(6月11日)发出的声明说,国安会当天在每周例行会议中聆听了卫生部的建议后,决定延长原定6月14日结束的首阶段防疫全面封锁。卫生部在这个由首相慕尤丁主持的会议上指出,目前每日的新增冠病确诊病例仍超过5000起,因此有必要继续全面封锁。

声明强调,制造业、商业和工业活动的准许运作清单及标准作业程序,仍与之前公布的一样,即只允许关键经济与服务领域继续运营。此外,禁止一切社交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