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科建议东南亚国家彼此逐步开放跨境旅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建议东南亚国家之间逐步开放跨境旅游,因为这将有助本区域的经济复苏。他宣布,印尼将逐步开放境内冠病疫苗接种率超过七成的地区。

佐科昨天通过视讯在“亚细安商业论坛”发表演说时表示,亚细安是全球防疫措施最严格的地区之一,现在是时候放宽各种旅游管制了,包括出台疫苗接种者旅游走廊计划,允许冠病检测呈阴者入境。他也说,东南亚国家在公共卫生方面的改革对于因应未来这方面的危机至关重要。

峇厘岛及廖内群岛 14日已对19国开放旅游印尼等亚细安10个成员国一年多来为了应付冠病疫情而严格管制出入境,这对各国经济造成严重冲击,旅游业是受影响最大领域之一。在疫苗接种持续扩大之后,各国近来开始谨慎放宽出入境管制。其中,印尼10月14日已对中国、日本和新西兰等19个国家开放旅游胜地峇厘岛及廖内群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