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长女努鲁依莎再婚 丈夫是华族高级研究员

努鲁依莎8月6日在社交媒体上载和任绍龙切结婚蛋糕的照片及婚礼视频,与支持者分享新婚的喜悦。(取自努鲁依莎面簿)
努鲁依莎8月6日在社交媒体上载和任绍龙切结婚蛋糕的照片及婚礼视频,与支持者分享新婚的喜悦。(取自努鲁依莎面簿)

字体大小:

(八打灵再也综合讯)马来西亚人民公正党主席安华的长女努鲁依莎星期五(8月5日)再婚,丈夫是国库控股研究所的华族高级研究员任绍龙。

努鲁依莎(42岁)也是槟州峇东埔区国会议员及公正党副主席。她星期五深夜在面簿宣布再婚的消息,指她和任绍龙(46岁)当天下午在雪兰莪州加影双溪龙镇的家中举行了简单的婚礼,只邀请近亲出席观礼。

这是努鲁依莎和任绍龙的第二段婚姻。努鲁依莎和从商的前夫拉惹阿末沙里尔育有一对儿女,两人于2015年离婚;任绍龙则和马国著名导演陈翠梅有过一段婚姻,两年前离异,两人育有一子。

任绍龙目前任职于国库控股研究所,曾在公正党前署理主席阿兹敏出任雪兰莪州务大臣期间,担任雪州大臣办公室策略通讯主任。他也曾是努鲁依莎领导的公正党智库“人民机构”的执行董事。

马国网媒“共鸣”(The Vibes)引述消息人士说,努鲁依莎和任绍龙已交往一段时间,但一直没有公开,只有家人和少数关系亲密的朋友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