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刊早报密码 赢取美食佳酿旅游奖

字体大小:

世界那么大,你想去看看吗?《联合早报》的幸运抽奖活动将让你梦想成真。

读者只要在未来几个星期,收集刊登在早报上的密码,并到指定网站登记,就有机会赢得丰富的奖品,包括到新加坡咖啡节和亚洲啤酒节享受贵宾式体验,享用法国美酒和顶级日式料理,以及获得免费机票飞往梦想中的度假胜地。

登记一组密码

等于一次抽奖机会

配合“瞬间掌握全世界”促销活动,从4月25日至5月29日,早报将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印刷版《早报·现在》,刊登参加幸运抽奖的密码,每份报纸将有一组独特密码。

找到密码后,读者可登陆www.readsph.com/zaobao登记参加幸运抽奖。每组密码刊登后三天内有效,登记一组密码相当于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早报将在每个星期六进行幸运抽奖,送出丰富礼品,答谢读者支持,获奖者名单将在星期天的早报公布。

当周抽奖未获奖者,将自动加入下一周的抽奖活动。最终的大奖是一对飞往任何一个目的地的机票,读者可以选择到冰岛看北极光、到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Cappadocia)乘坐热气球观赏美景,或是到希腊圣托里尼(Santorini)欣赏美丽的日落。

更多有关“瞬间掌握全世界”幸运抽奖活动详情,可在星期一至星期天(4月22日至5月29日)上午9时至晚上7时拨电81666006,或从4月25日起上网www.readsph.com/zaobao了解。

幸运抽奖每周奖品

·第一周:10名幸运儿将各获得一对咖啡足迹(Cafe Hopping Trail)和新加坡咖啡节VIP门票。这项活动将在6月11日举行,获奖者可体验新加坡独有的三家咖啡馆,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还能品尝美味咖啡和点心。

·第二周:10名幸运儿将各获得一对亚洲啤酒节VIP门票。获奖者可凭票前往亚洲规模最大的啤酒节,享受美酒搭配各种美食或甜品。

·第三周:五份由米其林三星餐厅首席侍酒师精心挑选的美酒订购配套。获奖者将在四个月里,每月获得两瓶从法国酿酒坊和酒庄运来的美酒。

·第四周:一名幸运儿将受邀到亚洲顶级日式餐厅享用美食,还能带上八位亲朋好友,一起到餐厅享用一顿免费的豪华餐。

·第五周:一名幸运儿可获得两张免费经济舱机票,飞往任何一个梦想度假胜地。获奖者也能获得最多10晚免费住宿(每晚价值250元)。

配合“瞬间掌握全世界”促销活动送出的奖品包括:新加坡咖啡节和亚洲啤酒节享受贵宾式体验,享用法国美酒和顶级日式料理,以及免费机票飞往梦想度假胜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