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政谈专网 报道最新战情

字体大小:

武吉巴督补选的战火正式点燃,早报网早报政谈网站将为你第一时间报道补选的最新消息,并且直播提名日、群众大会及投票日的现场。

早报政谈从今天起推出以武吉巴督补选为主打内容的专页,集一切有关武吉巴督补选的资料与新闻于一处,让读者能够轻易的获取相关信息。

浏览早报政谈除了能阅读早报刊登在报章的补选新闻和前线记者捎回来的最新战报之外,也能看到新闻室特别制作的网络内容,包括为读者分析最新选情和热门话题的“早报论战”视频系列,以及精心设计的互动元素,让网络用户通过多元方式紧跟补选脉搏。

人民行动党武吉巴督支部主席穆仁理(48岁,律师)和新加坡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博士(53岁)早前已表明参选意愿,两人过去一个月来都勤访武吉巴督区居民。

随着补选日期公布,两人在接下来两个星期料将更积极走访选区拉票。要掌握最新消息,就要密切留意早报政谈。

早报政谈是《联合早报》去年8月配合2015年全国大选而设的专网,旨在免费为华文读者提供一站式、跨平台的本地政坛资信。

“早报政谈”(zpolitics.zaobao.com.sg)专网不论是在电脑、手机还是平板电脑都可轻松浏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