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前总裁黄源荣 将接任集团主席

字体大小:

新传媒现任主席张铭坚今年7月将交棒给新传媒集团前总裁黄源荣。

新传媒昨天发文告宣布委任黄源荣(70岁)为集团董事,并担任候任主席。黄源荣曾于2000年10月至2005年9月担任新传媒集团总裁兼集团董事。

他辞职后由周永强接任,而他之后成为淡马锡控股顾问团成员。

新传媒今年7月举行常年股东大会时,黄源荣将接替张铭坚(64­岁)为新传媒主席。即将卸任的张铭坚担任新传媒主席达三个任期、一共六年。张铭坚在文告中说:“黄源荣是最适合接替为主席的人选。他以往担任总裁和董事的经验,尤其是在极具挑战的那几年做出重要决策,让他能够带领新传媒管理层,在愈加复杂的媒体生态中继续航行。我相信新传媒在黄源荣的领导下将继续茁壮发展。”

目前担任新加坡淡马锡控股旗下富登金融控股(Fullerton Financial Holdings)主席的黄源荣,2005年9月离开新传媒之前,完成新传媒与报业传讯(SPH MediaWorks)的合并。他于1972年加入大华银行,2000年9月离职前是大华银行行长。

新传媒集团刚在去年12月,为位于波那维斯达媒体城的新传媒园区举行开幕仪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