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解压增情谊

字体大小:

街访街坊

傅丽云 报道/摄影

pohlh@sph.com.sg

杨觐宁、罗佩颖、洪丝凤和赵雅慧四名女生因收集海绵玩具结缘,通过运动疏压减肥,感情递增,情同姐妹。

炎热的下午,伟源中学的四名女生,在武吉班让民众俱乐部的礼堂,正起劲地打着羽球。

四人特别要好,除了放学会一起走路回家,她们还常常“串门”,相互认识彼此的父母和家人。

杨觐宁(13岁,右一)念中一,是英式女篮成员;三个学姐罗佩颖(14岁,左一)、洪丝凤(13岁,左二)和赵雅慧(13岁,右二)则是制服团体——全国民防学生团(National Civil Defence Cadet Corps)的成员,都念中二。

看四人情同姐妹,原以为认识已久,但事实上他们认识还不到半年,而促成这段友谊的是他们的共同爱好——收集海绵玩具squishies。

杨觐宁去年在一次squishies收藏者聚会上,与洪丝凤有过一面之缘。后来两人通过社交媒体取得联系,而经洪丝凤介绍,杨觐宁结识了同样喜欢squishies的罗佩颖和赵雅慧。

四人正好也都爱好运动,所以常凑到一起玩。过去几个月,她们常到正华公园玩小型滑板(pennyboard),不久前才开始订羽球场打球。

罗佩颖受访时说,考试快来了,压力大,运动能协助减压。其他三人则异口同声地说,打羽球能促进感情,还能减肥啊!

洪丝凤也补充道:“用力拍打羽球拍,等于用它来发泄出气,就不会沮丧了!”

本月8日的学校运动会,杨觐宁和赵雅慧也都参加了田径接力赛并获得奖牌。说着说着,两人兴起赛跑念头,在礼堂跑了一圈,比看谁跑得比较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