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幸运抽奖开跑 本周送咖啡节VIP门票

字体大小:

若你对咖啡情有独钟,又特爱在咖啡馆悠哉闲哉地享用咖啡,这周可多留意本报促销活动。

《联合早报》今天起举办为期五周的“瞬间掌握全世界”幸运抽奖活动,每周送出丰富的礼品。

本周将有10名幸运儿可各获得一对咖啡足迹(Cafe Hopping Trail)和新加坡咖啡节VIP门票。这项活动将在6月11日举行,获奖者届时可走访本地独有的三家咖啡馆,了解他们背后的故事及品尝美味咖啡和点心。

即日起至5月29日,早报将在星期一至星期五的《早报·现在》刊登特别广告,上面印有参加幸运抽奖的密码,每份报纸将有一组独特密码。

找到密码后,读者可登陆www.readsph.com/zaobao登记参加幸运抽奖。每组密码刊登后三天内有效,登记一组密码相当于获得一次抽奖机会。

早报将在每个星期六进行幸运抽奖,获奖者名单将在星期天的早报公布。没有被抽中者,将自动加入下一周的抽奖活动。

下来几周,读者还将有机会赢得其他丰富奖品,包括亚洲啤酒节VIP门票、香醇法国美酒、顶级日式料理,以及获得免费机票飞往任何一个梦想中的度假胜地。

欲知更多幸运抽奖活动详情,可从即日起至5月29日,每天上午9时至晚上7时拨电81666006,或上网www.readsph.com/zaobao查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