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选民“心有所属” 一些仍举棋不定

字体大小:

后天就是武吉巴督区补选提名日,对于要如何行使投票权,一些居民心里已有了底,另一些则要等竞选活动后再下结论。

在武吉巴督住了近30年的退休者杨温妮(64岁)说,徐顺全过去激进的做法让她反感,但她留意到,“多一个反对党员不影响大局”的补选效应已逐渐发挥作用,她的一些邻居和朋友都改变初衷,表示会认真考虑是否要多送一个反对党员进入国会。

她说:“我不会为了反对而反对,但武吉巴督区人口老龄化,这区的基层确实得努力思考要如何为乐龄者举办更多活动。”

不愿具名的黄先生在武吉巴督住了20多年,他家三口对什么能左右选票皆持不同看法。黄先生的女儿今年20岁,尚没有投票权,但如果能投票,她表示会检视候选人推出的计划,并评估候选人代表的政党政绩。

黄先生(54岁)相对保守,认为原是行动党党员的王金发和前国会议长柏默都因婚外情辞去议员职务和党籍,或多或少让选民心里感到不舒服。他不太担心区内翻新计划会受补选结果影响,并认为行动党政府会继续支持这些邻里项目。

居民:希望当选者

未来能提供具体援助

黄太太看法则不同,她担心翻新活动不能如期完成,并认为“不一定只有行动党的人才会行为不检点”,关键是个人品行。

私人巴士司机白友成(55岁)欢迎社区基建改善的同时,指出区内没有足够供大型车辆停车的地方。他说:“说实在的,很多人不是太在意谁是父母官,关键就是一旦居民需要帮助时,身为议员的父母官能否提供具体援助。”

我不会为了反对而反对,但武吉巴督区人口老龄化,这区的基层确实得努力思考要如何为乐龄者举办更多活动。

——居民杨温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