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增25% 个人代步器材日趋受欢迎

字体大小:

陈秋如 报道

tanqiuru@sph.com.sg

是否经常看见有人踩着没有手把的电动轮,自由地在路上“飘过”?这些个人代步器材在过去一两年里,逐渐普遍起来。时尚的设计加上工具本身的实用性,使这类代步器材悄悄在本地掀起一股热潮。

约2000名公众昨日参与本地首届个人代步器材嘉年华。公众除了能在场试用各种个人代步器材,活动主办方也举办竞技项目,让个人代步器材爱好者能在场展示操作代步器材的技术。

据活动主办方新加坡邮轮中心旅游服务(SCC Travel Services)透露,个人代步器材的使用者年龄大多介于7岁至70岁,目前在本地使用个人代步器材的估计约8000人,而最受欢迎的是电动滑板车。

据本地电动滑板车主要分销商Falcon PEV总经理李耀能透露,包括电动滑板车在内,本地个人代步器材逐渐受大众欢迎,销售量与2014年相比增长了25%。

本地最大的电动独轮车组织威力独轮俱乐部(The Wheelies)的创办人云惟煌(39岁)认为,个人代步器材提供使用者很大的方便。

他说:“个人代步器材价格实惠又很方便,随身携带也不会给别人造成不便。若开车到某个地方,还得花时间找停车位,使用个人代步器材能够省下时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