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00公众率先体验 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设施

榜鹅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设有本地首个室内水上游乐场,让大人和小孩都能在里头游戏,促进亲子关系。(陈渊庄摄)
榜鹅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设有本地首个室内水上游乐场,让大人和小孩都能在里头游戏,促进亲子关系。(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这个耗资6440万元打造的俱乐部设有多所学院、保龄球场、卡拉OK和餐馆等。俱乐部也拥有本地首个水上室内游乐场,让大人小孩无论任何天气都能尽兴玩乐。

邱振毅 报道

kiewzy@sph.com.sg

居住在东北部约八万名战备军人与家人除了可通过刚开幕的榜鹅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享有各种娱乐及餐饮设施外,也有望在将来租借水上活动设备。另外,俱乐部也计划与未来的榜鹅区域体育中心结合,让战备军人及公众能享有更优质的体育设施。

位于榜鹅轻轨西环线三记(Sam Kee)站附近的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SAFRA Punggol)昨早开放让公众率先体验设施,超过9000名公众到场并参与活动。新落成的俱乐部耗资6440万元打造,并采用开放式设计,让民众能从榜鹅水道公园步行进入俱乐部。

俱乐部也成了榜鹅另一个供民众租用脚踏车的地点。公众除了能沿着榜鹅水道公园骑脚踏车,也可在东部海岸公园连道(Eastern Coastal Park Connector Network)的任何一个“PCN Pitstop”脚踏车租借站归还脚踏车。俱乐部正在与当局洽谈,希望将来允许他们在俱乐部外的水道,设立划皮艇下船地点及提供皮艇租用服务。

目前,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的大部分业者已开业,其余的有望在六周内投入运作。其中,俱乐部内就有多所学院,让孩子们学习美术、体操、音乐及舞蹈等,并且也设有保龄球场、卡拉OK、餐馆和其他设施。俱乐部也拥有本地首个水上室内游乐场,让大人小孩无论任何天气都能尽兴玩乐。

住在榜鹅东的战备军人郑济明(39岁,保险行销员)表示,他对新俱乐部的亲家庭设施感到满意。他说:“我觉得这里的设施有别于其他战备军协俱乐部,比较迎合这一区年轻家庭的需求,这个室内水上游乐场就是一例,就算是雨天也能来。这里的位置很特别,周围有很多人骑脚车和跑步,或许这里可以提供让脚踏车骑士和跑步者寄放私人物品的服务。”

另外,榜鹅战备军协俱乐部执行委员会主席郭俊豪(41岁)也透露,俱乐部已在多处进行规划,准备与2019年落成的榜鹅区域体育中心达到设施上的相连。到时,公众可从俱乐部通往新的体育中心,使用那里的各种体育设施。

郭俊豪也希望新俱乐部能达到促进战备军人亲子关系的目标,他说:“新俱乐部是我们战备军协俱乐部网络的一部分,所提供的服务也是为战备军人和他们的家人而设,例如室内水上游乐场和里头用来举办派对的活动室,让成人和孩子可以聚在一起玩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