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大奖 《志在四方2》夺七大奖项

字体大小:

黄少伟 报道

ngdennis@sph.com.sg

新传媒台庆剧《志在四方2》是昨晚红星大奖大赢家,获得最佳电视剧、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等七大奖项。该剧故事设定在电视台,深入呈现幕后工作人员的办公室斗争,探讨人性善恶真假。

第二次荣登视帝的戚玉武在台上感慨地说:“虽然演戏不是为了得奖,但我还是很开心。新的电视台代表新阶段,本地有很多像Jason Lam(他剧里的角色)一样有才华、不妥协的电视人,希望电视台能给他们更多保护、更多发挥,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曾七次入围最佳女主角奖的欧萱凭“赵菲儿”这个角色,终于获得梦寐以求的视后奖座。她说:“诠释这个角色真的不容易。有人说我获奖希望很渺茫,甚至不存在……我入围多次,也曾多次失望地回家。其实我今年特别紧张,因为获得了很多媒体朋友的祝福,坐在我身旁的阿姐郑惠玉跟我说,不管成绩如何,你一定要笑。谢谢她的鼓励。”

最佳男女配角分别由《志在四方2》的两个反派张振寰和陈欣淇拿下。张振寰在后台受访时说:“能获奖像做梦似的,没想到有一天我能拿到一个技术奖。我在2008年入行,当时每次被导演骂,不知道能在这圈子呆多久,我现在很开心能做热爱的事业。”

陈欣淇则感谢在剧里饰演她姐姐的欧萱,“没有她,我的角色就不会那么出色。”

《红星大奖2016》下半场颁奖礼昨晚在位于波那维斯达媒体城的新传媒演播厅举行。

童星张值豪凭《志在四方2》再度蝉联青苹果奖。目前就读中三的他在后台受访时显得有点紧张:“我很兴奋,得到这个奖很意外,因为我觉得其他入围的演员表现很出色。希望以后能演更多剧集。”

最佳主题曲是陈洁仪为《志在四方2》演唱的《终于》;最高收视率电视剧是《虎妈来了》;最高收视率综艺节目是《歌台星力量》。

“十大最受欢迎男艺人”是郑各评、冯伟衷、徐彬、包勋评、周崇庆、张耀栋、张振寰、李腾、徐鸣杰和黄俊雄。首次进入“十大”的徐鸣杰在上台领奖前拥抱了绯闻女友陈凤玲,令全场一片哗然。

黄俊雄第10次打入“十大”,明年将获颁“超级红星”奖,正式“毕业”。他在台上笑说:“你们可以名正言顺叫我男神,因为我上神台了!谢谢大家接受不完美的黄俊雄。”

《红星大奖2016》下半场颁奖礼主持人是Pornsak、李腾及周崇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