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佛弯40层高组屋 电力中断四电梯同时故障

字体大小:

杜佛弯楼高40层的第28B座组屋的四部电梯昨天下午同时发生故障,停止运作约一个小时,所幸无人受伤。受访居民透露,电梯平均一个两个月就会发生一次故障。

住在该组屋九楼的何柄兴(70岁,译音)告诉记者,昨天下午约12时35分,他的女儿带着五岁孙子来找他,结果四部电梯同时失灵,女儿只好带着孙子爬楼梯。他当时马上拨电给市镇会24小时运作的紧急服务小组(EMSU)通知电梯发生故障。组屋电梯在下午1时45分左右恢复运作。他说:“这座组屋住着很多年长者,电梯发生故障对我们造成许多不便。”

另一名受影响的居民刘兆禹(72岁)透露,昨天12时30分他正要下楼买午餐,结果发现电梯完全没反应,显示屏没有任何号码或箭头,最后他走楼梯下了20层楼。约1时左右,他买饭回来时电梯仍未能恢复运作,于是他又爬楼梯上20楼,花了15分钟才到家。他说:“平时若是有电梯失灵,都是一部而已。我住在这里六年,第一次发生四部电梯同时故障。”

有居民透露,电梯平均一两个月就会发生故障。

住在39楼的何素玲(68岁)说:“两个多月前,我跟孩子和孙子从39楼搭电梯下1楼。我们出来后,电梯就坏了,没有反应,灯也熄了,幸好我们已经出来了。”

根据紧急服务小组的信息,电梯是因为电力中断而发生故障。这也是本月第五起电梯故障事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