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多次撞电单车致伤两人 六旬司机涉疏忽驾驶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一辆汽车上周被人拍下在高速公路上,疑似多次意图撞向一辆电单车,导致电单车骑士和乘客跌倒受伤,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该名63岁汽车司机已因行为疏忽导致他人受伤被警方逮捕。


上周三上午约11时30分,在亚逸拉惹高速公路,靠近金文泰路出口处,一辆丰田Camry汽车被拍到在雨中随意切换车道,多次靠近一辆电单车,并疑似在撞倒电单车后驶离现场。名为“Zufar Khan Ismail Khan”的网民隔天把有关视频上载到个人面簿上,并呼吁目击证人出面提供资料。截至昨晚8时,该视频有超过6560人分享,观看次数超过36万7000次。


据媒体报道,当时电单车骑士法兹里(29岁,送货员)载着未婚妻西蒂(27岁,牙医助理),他们被撞倒后自行到国大医院接受治疗。法兹里的右腿受伤,脚踝处也出现淤青,请了一周病假,西蒂则擦伤右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