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交局新云端服务获美国表扬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陆路交通管理局巧妙运用云端解决方案来推动创新服务,首次获得了美国一家云计算机构颁发表扬奖,这也是首次有美国以外的城市获颁这个奖项。


陆交局创新资讯与通信科技组总署长张榕玲前天在美国华盛顿,代表陆交局领取由美国Amazon Web Services颁发的“城市云端创意领袖奖”(City on a Cloud Innovation Leadership Award)。


陆交局是在2011年11月推出开放数据平台(DataMall@MyTransport.SG),把丰富的实时交通数据库公开与公众分享,让商业伙伴、研究机构及第三方应用软件开发商等可善用所需的数据,推出让乘客和驾乘者等受惠的手机应用软件等服务,例如提供巴士抵站时间、交通信息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