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女子卖淫要先“验身” 独臂运动员监38个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被告亚当曾代表新加坡参加体障赛跑项目,也常受邀演讲分享他的励志故事。(档案照片)
被告亚当曾代表新加坡参加体障赛跑项目,也常受邀演讲分享他的励志故事。(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被告亚当因债务缠身要赚外快,2013年初设陪游公司SG Freelancers在面簿招聘,女子如有兴趣,他就要她们填写详细问卷,并趁家人不在家时“验货”,才决定是否录用。


已婚独臂残障运动员在两年半内招募和企图招募至少34名女子卖淫,昨早被判坐牢38个月。


被告亚当(Adam bin Kamis,37岁)是非一般皮条客,设计两页半问卷,通过面簿招募卖淫员工,其中涉及一名16岁少女。女子如有兴趣,他就要她们填写详细问卷,并趁家人不在家时“验货”,即跟对方发生关系,查看她们的“服务”技能,才决定要不要录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