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期 《逗号》 盘点“新空下”决赛选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联合早报》、裕廊初级学院及弹唱人制作室联办的“新空下2016:全国学生新谣歌唱及创作比赛”将于本周六,在新加坡理工学院会议中心举行大决赛,15组校园明日之星同台较量,选手实力如何,本期《逗号》一一介绍。


新加坡大多是双薪家庭,夫妇俩外出工作,由女佣打点家务和照顾老小。虽然本地家庭对女佣的依赖与日俱增,但雇主与女佣间的纠纷却也频频发生。本期“新闻消化室”针对雇主与女佣之间的关系进行分析,也邀请资深教育工作者针对内容出题,引导学生边读,边思考,边学习,提升阅读理解能力。有关参考答案可上逗号网查阅。


《逗号》(附带早报)每周三在全岛buzz售报亭出售,每份2元。欲知buzz售报亭地址,可上网 www.zbCOMMA.sg,点击“售卖地点”。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