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做公益可扣税250%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科技公司劲升逻辑职员为残疾人士福利协会举行筹款运动,在活动后帮忙点算捐款。(劲升逻辑提供)
科技公司劲升逻辑职员为残疾人士福利协会举行筹款运动,在活动后帮忙点算捐款。(劲升逻辑提供)

字体大小:

企业与公益机构合作计划的推出,旨在鼓励企业和员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企业能申请扣税的开销须与义务性质的服务相关。每家企业每年最多可获得25万元的扣税额。计划从今天起试行至2018年12月。


企业与公益机构合作计划从今天起推行,这项试行计划让企业在为公益机构提供义务服务时,能凭包括人力成本在内的相关开销,获取250%扣税优惠。


推出企业与公益机构合作计划(Business and IPC Partnership Scheme,简称BIPS)的目的是鼓励企业和员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协助公益机构和企业建立协作关系。每家企业每年最多可获得25万元的扣税额。计划将试行至2018年12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