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条大路通罗马 非一般旅程跨越大学之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大毕业生周世明(左起)、关富声和王俊贺,通过追逐兴趣,为自己创造机会。(陈斌勤摄)
国大毕业生周世明(左起)、关富声和王俊贺,通过追逐兴趣,为自己创造机会。(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从即日起至本月14日,新加坡国立大学将有超过1万名毕业生会在师长见证下收获学习硕果。首场毕业典礼由国大名誉校长、总统陈庆炎博士主持。三名应届毕业生与《联合早报》分享各自的经历。


新加坡国立大学今天至14日举办23场毕业典礼,超过1万名毕业生将在师长见证下收获学习硕果。首场毕业典礼由国大名誉校长、总统陈庆炎博士主持。


三名受访的国大毕业生,求学道路平顺曲折各不同,但共同点是,潜心钻研和发展各自的兴趣,为他们开启机会之门,而大学所学知识,更让他们增添追逐梦想的“羽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