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转换站外 巴士碾死78岁老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大巴窑巴士转换站外昨早发生致命车祸。36岁巴士司机已遭逮捕协助调查。(新明日报)
大巴窑巴士转换站外昨早发生致命车祸。36岁巴士司机已遭逮捕协助调查。(新明日报)

字体大小:

大巴窑巴士转换站外昨早发生致命车祸,一辆新捷运巴士在转换站外碾死一名78岁华族男子,36岁巴士司机已遭逮捕协助调查。


这起事件发生在昨早约6时19分左右,肇祸巴士是当时正开离转换站的235号新捷运短程巴士。民防部队接获通报后派遣一辆救护车到现场,救护人员抵达后宣告男子死亡。


据《联合晚报》报道,当时巴士上并无乘客,司机也没有发现死者过马路,直到感觉巴士碾过“异体”时,才停下车查看。报道指出,当时身穿灰色干爽(dry-fit)T恤和黑色运动长裤的死者身困巴士底下,面部朝上,双手高举过头,现场脑浆四溢,血肉模糊。死者相信是要到案发马路对面的大巴窑公园晨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