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身健保计划

本周五到莱佛士坊 听终身健保讲解

字体大小:

终身健保计划让每个人都受保,但至今仍有一些公众对这项医疗保险计划的细节及相关课题存有各种疑问。

公众若想进一步了解各种与医疗保险有关的课题,做出最符合自己需求的选择,欢迎出席本周五(15日)在莱佛士坊其士大厦(Chevron House)一楼举行的终身健保计划讲解活动。

讲解会将以英语进行,进一步解释终身健保、综合健保和划一综合健保计划的不同之处。

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华文媒体集团推出的第二系列终身健保讲解活动,共有15期,每期在不同社区举行,让公众了解终身健保计划的细节,并针对本身的情况提出询问。

这场活动的主宾是卫生部兼环境及水源部高级政务部长许连碹博士,并由英语电台ONE FM 91.3主持人Elliott Danker和《联合早报》执行级记者叶伟强主持,公众可在现场提出对终身健保等计划的疑问。

这场讲解活动是由《联合早报》《联合晚报》《新明日报》和电台UFM100.3联办,并获得卫生部鼎力支持。

终身健保讲解活动详情

  • 日期:7月15日(星期五)
  • 时间:中午12时30分至2时 
  • 地点:莱佛士坊其士大厦一楼(Chevron Hous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