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期《逗号》:女生也能成为编码高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学编码不再是男生的专利,女生也能成为编码高手。源自美国的“Girls in Tech”应用编码创作营由PayPal公司带入新加坡,希望借此引起本地女生对科技领域的兴趣。


写编码真的很难吗?女生们的表现又如何?本期《逗号》带读者一探究竟。


本地艺人瑞恩最近因涉嫌驾车撞倒电单车被控,引起热议。明星艺人是公众人物,一举一动备受瞩目,不少青少年更以他们为楷模。这些明星光环下的公众人物,是否承载着更大的社会责任,而他们一旦犯错,是否就“罪加一等”?艺人犯罪究竟会带来什么社会影响?本期“新闻消化室”通过几个明星犯罪的个案进行讨论分析,也邀请资深教育工作者针对内容出题,引导学生边读,边思考,边学习,提升阅读理解能力。有关参考答案可上逗号网查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