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ET要转行能源管理业 可参加三个月在职培训计划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想中途转行加入能源管理业的专业人士、经理、执行人员及技师可从下月起加入一项为期三个月的新计划,通过参加与能源管理相关的课堂与在职培训,辅助他们转换跑道。


随着更多政府与私人建筑纷纷采纳太阳能科技,政府计划在2020年以前,显著增加本地太阳能的使用量,从目前的60兆峰瓦(MegaWatt Peak,简称MWp)提高至350兆峰瓦,这将占我国预期高峰电力需求的约5%。因此,具备能源管理能力的人才需求也将随之增加。


为吸引更多专业人士加入这个领域,新加坡劳动力发展局与新加坡持续能源协会(Sustainable Energy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简称SEAS)合作,首次针对能源管理业推出专业人士转业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