误导法庭等七指控成立 资深律师古玛交三司处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古玛律师误导法庭,面对被除名、执照暂时吊销、谴责或罚款的可能性。(档案照片)
古玛律师误导法庭,面对被除名、执照暂时吊销、谴责或罚款的可能性。(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资深律师古玛没预约或要求探访在服刑的客户,却对法庭称监狱署没有空档让他见客户听取指示,上诉因而获准展期审理。此外,他误导法庭以为总检察署不反对另一起案件挪后审理。


他还经常缺席或迟到,导致案件不必要地展期,浪费开销和法庭的时间。


古玛律师(SK Kumar)去年4月写信给法庭,称他刚获知受委代表一名当事人上诉,但因监狱没有空档而造成他无法获取在坐牢的当事人的指示。因此,他促法庭展期审理案件。然而,总检察署反驳说,古玛律师同年1月已通知法庭受客户委托上诉,且监狱署证实他既没预约也没要求探望当事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