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型号滑板车充电器 竟贴相同安全标志编号 标新局:涉嫌违例已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消费者投诉他们曾向PassionGadgets购买电动滑板车,结果发现型号不同的适配器上却贴有相同编号的安全标志。标新局已在上个月下令经营该店的iPassion Group回收没向标新局注册的适配器。


本地一家电动滑板车公司出售的不同型号充电适配器,被发现贴有相同编号的标新局安全标志。由于每个编号应该只用于一种型号的电器用品,这让不少顾客担心其中一些适配器未经过安检,可能引发火患。


《联合早报》接到多名消费者的投诉,他们都曾向PassionGadgets购买电动滑板车,并发现型号不同的适配器(adaptor,一般称为充电器)上却贴有相同编号的安全标志(Safety Mark)。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