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增互动元素 观众齐“升旗”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军医团总部ME4级军事专才卓宣廷是国庆庆典上首名女军旗队队员。(唐家鸿摄)
军医团总部ME4级军事专才卓宣廷是国庆庆典上首名女军旗队队员。(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今年的国庆庆典增添互动元素,让现场观众一同“升旗”,肩负起国家擎旗手的担子。


国庆庆典筹委会昨天在媒体介绍会上透露今年国庆检阅仪式的亮点。国庆庆典检阅礼和仪式委员会主席杨贤龙上校(43岁)介绍,国庆庆典今年增设“国旗国歌齐飘扬”(Our Nation, Our Flag)环节,在陈庆炎总统抵达现场后,现场奏起国歌的同时,观众席上将出现16面巨型国旗,由第一排观众开始,逐排朝最后一排徐徐传递,形成多幅国旗向上升起的壮观场面。


16面国旗中,最大的六面各长14公尺、宽9.33公尺,约等于一个篮球场三分之一的面积。其余10面则各长10公尺、宽6.67公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