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ifornia Fitness另两分店也关闭 消协接获投诉增至331起

字体大小:

California Fitness健身中心在莱佛士坊的分店上周六停业后,位于武吉士和诺维娜的分店昨天凌晨也关闭。自本月16日至昨天下午5时,新加坡消费者协会共接获331起相关投诉。

这三家California Fitness分店由J.V. Fitness Pte. Ltd拥有并经营。前天由高庭委任为临时清盘公司的菲日尔霍森(Ferrier Hodgson)昨天凌晨发布声明表示,J.V. Fitness没有足够的流动资金继续经营,从即日起关闭本地California Fitness所有分店,直至另行通知。

记者昨早走访诺维娜和武吉士分店时,遇到不少打算取回寄放物品的公众,当中有不少人特地前往希望得到一个交代。

诺维娜分店内虽有员工在店内走动,但闸门紧闭,前去的公众都扑了空。武吉士分店则有工作人员在门口协助前来的会员,他们被要求留下联系方式以安排合适时间领取物品。

贾森(50岁,自雇者)上个月底支付了1906元现金更新会员证。“这里的业务员一直叫我更新配套,现在她却不接我的电话,我觉得她应该有个交代。当时我支付现金,她也没有给我收据,接下来我考虑报警。”

消协发布的公告说,通过信用卡或财路转账(GIRO)购买会员配套的受影响消费者,应马上联络银行要求退款,或停止GIRO付款。如果退款有效,消费者不用为该付款或任何给California Fitness的定期付款负责。但如果银行已经支付该健身中心全额,一些消费者或需要偿还每个月的分期付款。

吴佳凌(28岁,研究分析员)告诉《联合早报》,她签下了三年的配套及30次私人教练配套,以每月272元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华侨银行。

她昨天凌晨2时打给银行要求终止接下来的付款时,银行职员表示银行需要获得商家同意才能取消付款安排。她说:“我的朋友打给消协,他们也无能为力,后来从小额赔偿庭得知,只能尝试联系清盘公司索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