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大学生所办迎新活动喊停 校方彻查漠视条规学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国立大学刚呼吁迎新活动不要过火,网上又传出新生被人抓住手脚反复浸泡在水中的画面。(取自面簿)
国立大学刚呼吁迎新活动不要过火,网上又传出新生被人抓住手脚反复浸泡在水中的画面。(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新加坡国立大学的迎新营风波继续延烧,尽管大学当局已公开表明欢迎新生的活动不能过火,一些学生还是公然违反条规,做出让人无法接受的行为。大学因此在昨天下令即刻取消一切由学生主办的迎新活动,包括迎新营,宿舍迎新活动等,直到另行通知为止。


不过大学所办的正规迎新活动,包括新生启蒙礼,各院系系主任所办的欢迎茶会,新生讲解会等将照常举行,而国大学生会即将在8月6日主办的常年慈善筹款活动(NUSSU Rag and Flag Day)也将如期举行。


国立大学昨天傍晚发表文告说,虽然大学之前已明确表示迎新活动不能过火,但还是有学生公然违反条规,在未经许可和无人监督下进行让人无法接受的迎新活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