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学生感谢卡感动 工程师改行当工教院教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刘燕玲(右三)颁奖后,向华助会补习班一些受表扬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华助会提供)
刘燕玲(右三)颁奖后,向华助会补习班一些受表扬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华助会提供)

字体大小:

六年前成为华社自助理事会补习教师的陈耀坤,原本是一名工程师。2011年教师节时,他收到补习学生刘彦君的一张感谢卡,感谢他的教学方式,让补习班同学有了很大进步,更重要的是让大家变得不一样。


这张感谢卡感动了陈耀坤,促使他决心转换人生跑道,成为工艺教育学院教师,以便有机会鼓舞更多年轻生命。他昨天在华助会补习计划颁奖典礼上获颁青柳奖。


教育部兼贸工部政务次长,也是华助会学生教育与发展委员会主席刘燕玲,昨天颁发表扬奖给12名勤恳付出的教师,60名长期服务奖给严守岗位的中心主任和管理员,同时表扬137名凭努力取得显著进步的补习班学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