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各界纷到医院探望纳丹

字体大小:

我国前总统纳丹中风入院的第二天,多名政要和他的亲友陆续前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探望他。医院设了专区,让公众献上祝福,各界人士也继续透过社交媒体慰问纳丹和家人。

纳丹的外孙钟瑞杰(24岁)昨天下午向驻守医院的媒体记者表示“没什么可补充的”,这相信意味着纳丹的病情稳定。

纳丹有一对子女、一名外孙女和两名外孙。据认识纳丹约14年的商人多希(N.J Doshi,85岁)所见,纳丹的孩子、外孙和亲友等约15人在病房守候。

总理公署前天中午发文告说,纳丹中风入院,正在中央医院加护病房接受治疗。纳丹去年4月14日曾因脑部出血,在中央医院接受三周的治疗。

前官委议员张齐娥:

上月见他无需人搀扶

悦榕控股联合创始人、前官委议员张齐娥昨天离开医院前说,她上一次见到纳丹是在上月23日,纳丹当时在没有其他人搀扶下,于家门口迎接她。

张齐娥从纳丹家人口中得知纳丹并未靠生命维持器延续生命,她“希望奇迹出现,纳丹能醒过来”。

其他访客包括副总理兼经济及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总统顾问理事会主席比莱、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亚研究所主席王赓武教授和新加坡驻澳大利亚最高专员柏罕加福(Burhan Gafoor)。华联企业执行主席李棕(Stephen Riady)博士除前往探望,也连同家人送礼篮祝福。

多名部长面簿留言

昨天也是护士节,总理公署部长、全国职工总会秘书长陈振声在个人面簿上留言说,为肯定护士的贡献,时任总统纳丹在2000年推出“总统护士奖”,表扬表现最杰出的护士。

陈振声目前陪同李显龙总理访问美国,除了他以外,访美的外交部长维文医生和贸工部长(工业)易华仁也都透过面簿表示难过和为纳丹祈祷。

纳丹1990年至1996年任新加坡驻美国大使。易华仁说:“新加坡和美国国旗在华盛顿的建筑物和大街上飘扬,让人自豪。全世界最强大的国家之一给予我们这个小红点最高的荣誉。世界对新加坡的尊敬和认同,全赖先驱领袖如(建国总理)李光耀。另一人是前总统纳丹,他在促进新美双边关系方面做出极大贡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