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7采双边框曲面屏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三星Galaxy Note7手机和触控笔具备防水防尘功能。(杨全龙摄)
三星Galaxy Note7手机和触控笔具备防水防尘功能。(杨全龙摄)

字体大小:

三星(Samsung)昨天在纽约发布的新一代大屏幕手机Galaxy Note7将于8月20日在本地上市,是首款采取包裹左右边框曲面屏幕设计的Note系列手机。


继去年的Galaxy Note 5后,三星今年跳过“6”号,将新手机取名Note7,和今年二月发布的旗舰手机系列S7和S7 edge的型号对齐。


这款5.7英寸屏幕手机改用USB Type-C接口,也首次置入眼球虹膜辨识技术,扫描虹膜为手机解锁,强化保安功能。Note7拥有更大电池容量,具备防水防尘功能。向来作为Note系列手机最大卖点的S Pen触控笔也获得提升,屏幕感应书写的力度比上一代多一倍,也添加笔记新功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