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禁售抵押股票蒙受亏损 基金公司与董事经理 获赔1748万余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基金管理公司与其董事经理借钱给五家公司,却因被禁套现抵押股票,结果在小股风暴三年前爆发时蒙受惨重损失。然而,高庭日前下令提出禁制令的这五家公司和三人,一起赔偿基金公司和董事经理1748万8000元。


判词显示,五家公司和三人在2012年7月29日起诉日盈全球基金管理旗下的Sunmax Global Capital Fund 1私人有限公司与其董事经理李华,指后者恫言把基金公司持有的抵押股票抛售,违反了在2012年7月31日前不准套现股票的协议。


此外,包括业高国际(IPCO International)前总裁柯素玲在内的八名起诉人,取得法庭禁制令不许日盈全球和李华售卖、转让或处置抵押股票。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