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职员揭网络骗局 72岁老妇幸保20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马来亚银行职员王秋蓉(右)和陈俙蒨,上星期合力阻止一名妇女坠入网络骗子的陷阱。(海峡时报)
马来亚银行职员王秋蓉(右)和陈俙蒨,上星期合力阻止一名妇女坠入网络骗子的陷阱。(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网络诈骗案时有所闻,本地一名妇女差点把20万元积蓄汇给相识超过五年的“朋友”,多亏机警的银行职员察觉有异,才得以及时揭穿骗局。


根据警方昨天发出的文告,上星期二下午约12时57分,珍珠大厦的马来亚银行(Maybank)分行职员报案,称疑似发生诈骗案。当时,一名72岁的妇女称她需要帮一个碰到外国移民问题的“朋友”,要求银行职员把一笔20万元的款项汇至一个本地银行户头。


负责接待妇女的高级客户服务人员陈俙蒨(47岁)受访时说,妇女当时要求从还未到期的定期存款中提出20万元,全数以现金支付,她顿时起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