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池和林邦区 居民携宠物同欢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小朋友看到何仰强(左)的狐狸犬,都好奇地想与它玩乐。(邓玮婷摄)
小朋友看到何仰强(左)的狐狸犬,都好奇地想与它玩乐。(邓玮婷摄)

字体大小:

油池区和林邦区昨早主办了一场特别的国庆敬礼仪式。除了居民,他们的宠物也“受邀”参加,并一同完成一个两公里,以“宠物与朋友”为主题的“新加坡万民同心走”步行活动。


这项国庆敬礼仪式由上述两区的青年执行委员会负责主办。负责人之一蔡光龙(28岁,执行经理)接受《联合早报》访问说,主办单位近来发现区内的宠物爱好者不断增加。


“过去两年,我们主办了系列以动物为主的社区活动,反应都非常好。加上今年庆祝活动欢庆多元种族,万众一心,因此在活动上加入宠物元素,让居民认识社区的不同宠物,加强互动,以及居民对宠物的包容心。”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