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义勇为擒色狼 巴士车长获表扬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余成安(右)昨天在太太和儿女的陪同下,到裕廊警署接受“公众精神奖”。(何家俊摄)
余成安(右)昨天在太太和儿女的陪同下,到裕廊警署接受“公众精神奖”。(何家俊摄)

字体大小:

擒狼英雄余成安是在送女儿上课途中,发现一名行迹可疑的男子在人群中对数名年轻女子“不规矩”。机警的他向受害者求证后,当下将嫌犯逮住避免对方逃走。


目睹无辜女性遭非礼,巴士车长见义勇为挺身而出将男子逮住,交由警方处置。涉嫌干下这起非礼案的26岁印族男子今天将被控上法庭。


这起事件发生在前天(11日)晚上7时15分左右,地点在兀兰长堤坊(Causeway Point),受害者是一名47岁女子。当时正要和太太林丝妮(39岁,人事部行政员)送女儿去上鼓课的余成安(46岁,SMRT资深巴士车长)目睹经过并伸出援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