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性科技翻转经济大环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国庆群众大会2016 英语演讲

首先,我们会协助企业掌握新技能,其中一个很有潜力的就是数码领域。这是因为新加坡网络发达,到处都有光纤(电缆),而国人也对科技娴熟。


你看看这个。你觉得这是什么地方?你认为他们在做什么?这是精灵宝可梦。精灵宝可梦GO风靡全城,这显示大家都有手机,每个人都在上网,大家很适应,都能使用数码。我认为数码中具有契机。它是虚拟的,不需要大面积土地,会节省人力,我们能在各地,与任何人做生意。


一些公司正在数码空间内进行一些有趣的生意,例如奕昇科技。它是一家在物流领域的中小企业。物流生意中有两大挑战。一是报关过程受延误,因过境时会有人检查箱子中的物品。二是偷窃,也就是有小偷小摸,或整个集装箱都失去踪影。因此,奕昇科技想出了一个数码解决方案,获得标新局的支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