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部长来访 讨论两国防务合作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来新访问的美国空军部长德博拉·詹姆斯(左)昨早同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会面。(国防部提供)
来新访问的美国空军部长德博拉·詹姆斯(左)昨早同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会面。(国防部提供)

字体大小:

到新加坡访问的美国空军部长德博拉·詹姆斯昨早同国防部长黄永宏医生会面,两人重申新美极佳和久远的双边防务关系,并讨论两国的广泛防务合作项目,包括美方对我国空军部队在美国受训所提供的支持。


自2013年起出任空军部长的詹姆斯(Deborah Lee James),前天起首次以空军部长的身份正式访问新加坡三天。


黄永宏昨午在面簿发表贴文指出,他会见詹姆斯时向她表示感谢。黄永宏说:“多年来,新加坡空军派遣F-16型战机到美国卢克空军基地(Luke Air Force Base),以及F-15SG型战机到蒙廷霍姆(Mountain Home)基地,为我们提供宝贵的训练机会,特别是与全球最顶尖的美国空军并肩训练,提高技术。”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