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京剧泰斗潘月红去世 享年102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本地京剧泰斗潘月红是文化奖得主,两年前获颁“新加坡戏曲卓越贡献奖”。(档案照片)
本地京剧泰斗潘月红是文化奖得主,两年前获颁“新加坡戏曲卓越贡献奖”。(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本地京剧泰斗潘月红与世长辞,享年102岁。这位身体向来强健的人瑞,最近因为烟霾开始咳嗽,家人星期一把她送进新加坡中央医院,没想到入院后医生发现她血液受感染。她在昨天早上11时30分因心脏衰竭与世长辞。


潘月红身后留下一子一女和众多孙男孙女。不过本地戏曲界和京剧界人士昨晚受访时,很多都不知道她去世的消息。平社原社长陈木辉受访时说,她近两年患有轻微失智症,每次去看她,她都不太认得老朋友了,因此便较少来往。


本报昨晚深夜联络上潘月红的干女儿胡顺玲时,她说潘月红的身份证上写着她是在1914年出世,因此应该是102岁,但是她过去曾听说潘月红其实生于1912年,实际年龄应该是104岁。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