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唱游日礼包 赠品多多惊喜连连

早报图表: 李太里
早报图表: 李太里

字体大小:

“找回那感觉”唱游日是配合早报改版举行的首个大型读者活动。除了有唱、有玩、有美食,活动也会送出5000份赠品丰富的礼包。

下周六(10日)有什么计划吗?到滨海堤坝参加《联合早报》“找回那感觉”唱游日活动吧!除了给大家排满有唱、有玩、有美食的丰富节目,出席者还能获得一个装满赠品及礼券的丰富礼包。

这是配合早报改版而举行的首个大型读者活动。预先报名的早报订户可参加幸运抽奖,当中1000名幸运订户各可获得一份特别的早报野餐垫礼包,礼包内除了有丰富的赠品和礼券,打开来还能当成野餐垫,铺在草地上,就能与家人朋友席地野餐,以及欣赏本地艺人呈献的歌曲,入夜还可在星空下一起大家唱。

没被抽中的订户,当天出席活动还是可获得另一种礼包,早报当天会另外送出4000个礼包给前去滨海堤坝参加活动的公众,礼包从下午1时起,每小时分发600个,直到晚上7时,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找回那感觉”唱游日的礼包充满惊喜,当天的节目也同样精彩。

活动现场将有卡拉OK争霸赛、“回到当年”怀旧运动会、儿时玩的传统游戏和虚拟实境射击游戏等,让读者尽情玩乐的同时也可以赢取丰富的奖金奖品。

电台UFM100.3也会设现场广播站,让DJ与读者近距离互动。

限量野餐垫礼包送早报幸运订户

此外,活动现场设有摊位售卖各类本地美食,全家大小到场玩乐一整天也不必担心饿肚子。

“找回那感觉”唱游日由《联合早报》主办,获得滨海堤坝鼎力支持,指定电台UFM100.3,指定网站zaobao.sg。活动主要赞助商包括面包物语集团(Breadtalk)、肥雄饮食集团、青建地产和Citigems。现代(Hyundai)汽车大奖由Komoco Motors赞助。

早报订户会收到邀请参加唱游活动的电邮或短信通知,只需根据附上的链接报名参加,就有机会参加幸运抽奖获赠设计精美的早报野餐垫礼包,每个野餐垫礼包价值68元,内有丰富的赠品和礼券。

1000名幸运获赠特别礼包的订户可在下周六活动当天,到现场领取礼包。

预先报名截止日期是本月5日(星期一);本月7日(星期三)会发出电邮或短信通知获奖者。

4000礼包现场送公众 

早报也另外准备了4000个礼包,赠送给到场参加“找回那感觉”的公众,礼包内同样有丰富的赠品和礼券。

日期:9月10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1时至晚上10时

地点:滨海堤坝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