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多元和谐馆 助各族群相互了解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多元和谐馆主要为学生团而设,到访者可通过互动展区了解各宗教的信仰与习俗。(海峡时报)
多元和谐馆主要为学生团而设,到访者可通过互动展区了解各宗教的信仰与习俗。(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你是否知道新加坡有10个主要宗教?各宗教之间又有什么共同点?内政部设立全球首家致力促进宗教和谐的免费展览馆,让公众通过互动展区了解不同宗教的信仰与习俗。


全新的多元和谐馆(Harmony in Diversity Gallery)昨晚正式开幕。位于国家发展部大楼(MND Building)的展览馆是全国保家安民计划的项目之一,面积270平方公尺。


馆内的四个展区除了展示各宗教的文物,也设有互动平台、3D幻境摄影区和问答游戏站,寓教于乐,让公众在玩乐之余了解宗教和谐的重要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