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购买三星Note7用户 本月16日起可换取新机

更换的新手机保用期将从用户领取手机的日期算起。(档案照片)
更换的新手机保用期将从用户领取手机的日期算起。(档案照片)

字体大小:

已购买平板手机Galaxy Note7的用户本月16日起至10月2日,将可换取一台新的Note7。

韩国电信业巨头三星(Samsung)上市仅半个月的平板手机Galaxy Note7日前因安全因素被全面召回,原因是一些用户申诉该款手机在充电时着火。本地所有电信公司在刚过的周末已将这款手机下架。

三星新加坡昨午发文告说,三星重视客户服务和安全,基于安全考量建议使用Note7的用户更换手机。已向本地电信公司、主要零售电器商、授权手机零售商、三星旗舰店Samsung Experience 和Samsung Lazada 新加坡网络店购买Galaxy Note7手机的用户本月16日至10月2日,可更换一台与原有手机同色的Galaxy Note7。

用户可到新达新加坡会议与展览中心领取手机,或利用免费的上门送货服务。用户只需从本月9日至25日,上网站www.samsung.com/sg/note7exchange选择领取新一台Note7手机的时段。新手机的保用期将从用户领取手机的日期算起。

在等待更换手机期间,用户也可向三星租用手机,存货有限。

根据三星新加坡网站,公司目前的重点是协助现有Note7用户更换手机,待这项工作完成后将在下个月再次销售Galaxy Note7。

欲知更多详情,公众可上网www.samsung.com/sg/note7exchange 查询,或拨电1800-SAMSUN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