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那感觉唱游日 商家:见证“老朋友”蜕变

字体大小:

许多商家和嘉宾都见证《联合早报》从纸媒发展到跨媒体平台的蜕变历程。他们认为,早报的改版与时并进,而唱游日的活动内容也唤起了他们对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新加坡回忆。

配合《联合早报》改版,约120名商家与嘉宾受邀与本报“找回那感觉”,以新颖的游船河方式“登场”,从富丽敦酒店出发,分乘三艘驳船抵达滨海堤坝,在压轴歌唱演出的节目前参与答谢茶叙会。

从纸媒发展到跨媒体平台,不少受邀嘉宾可说是见证《联合早报》蜕变历程的朋友。

昨天参与活动的星和策略联盟总裁翁美君形容,这就像是见证“老朋友”的更新与突破,她昨天从欧洲返新后特地到场给予支持。

她受访说:“滨海堤坝的气氛很好,现场有UFM100.3的广播,有各类歌唱和游戏节目。《联合早报》一直与时并进,从报章拓展到应用,方便读者阅读新闻,在吸引年轻读者方面也非常努力。不过,更新求突破来吸引年轻读者的同时,我觉得《联合早报》也没忘记多年来支持它的读者,像今天的庆祝活动就照顾到不同读者群的兴趣。”

万兴集团董事经理洪可胜认为,庆祝活动的安排贴心,乘坐驳船到滨海堤坝的体验对他而言别具意义。游船体验唤起他对七八十年代新加坡河景的回忆,新旧景物和记忆交错,令人回味,就如历史悠久的《联合早报》。

“这是《联合早报》改版后的压轴活动,但我想这也代表商家、早报读者以及早报创造另一个里程碑的开始。”

新加坡报业控股综合市场部(Integrated Marketing Division)媒体解决方案主管刘意庆昨天在茶叙活动上说,一些人或许对早报存有刻板印象,但现今的时代已不同。

“好些人或许不知道《联合早报》已经是一个多媒体平台的新闻媒介,每天你都可以在《联合早报》网站看到新的视频。譬如,近期的更新民选总统制报道,网上就有配合图像、简单易懂的简短视频。”

韩大使馆文化宣传处处长:

早报多媒体平台很完善

韩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宣传处处长成宗原昨天也受邀出席活动。六个月前刚到新加坡的成宗原认为,现今的报章已脱离不了单是纸媒的作业方式,他从介绍中觉得《联合早报》的改版和多媒体平台都做得相当完善。

受邀嘉宾广告公司Mediatron董事经理倪朝炳也是《联合早报》读者。他认为,《联合早报》网站推出的新闻视频、《早报关键词》谈话节目等易于理解,让读者掌握最新信息。

他说:“《联合早报》与时并进,能针对不同读者的需求,像今天的庆祝活动就有适合年轻人、家庭等各群体的节目。我本身就很期待梁文福的演出。”

《联合早报》总编辑吴新迪受访时说:“我们这次的改版不仅是在于提升产品与服务,也希望办场活动来回馈读者。当初在构思活动时,我们希望能让读者有最大的参与感和互动,他们不只是来听歌,也能参与其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