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那感觉唱游日 12人凭好歌喉各赢100元

卡拉OK争霸赛吸引100多人报名参加,一名小女孩在台上卖力演唱。(邝启聪摄)
卡拉OK争霸赛吸引100多人报名参加,一名小女孩在台上卖力演唱。(邝启聪摄)

字体大小:

唱完一首歌,赢走100元现金,昨天就有12名公众凭超凡的歌艺,在卡拉OK争霸赛中满载而归。

配合早报“找回那感觉”唱游日举办的卡拉OK争霸赛,吸引100多人报名参加,反应踊跃。然而由于时间有限,仅有约50人有机会上台演唱。

花三小时过关参赛

新山读者唱《黄昏》得奖

来自马来西亚的翁钏农(31岁)在本地一家餐馆驻唱,他今早专程从新山花了三小时入境我国,为的就是要参赛。

翁钏农凭周传雄的一首《黄昏》获得三位评审青睐,顺利赢走100元。他受访时说: “选唱这首歌是配合活动主题‘找回那感觉’。《黄昏》是我成长时爱听的歌曲,希望通过这首歌曲和大家一起找回旧时的感觉。”

另一名参赛者王雯轩(28岁)也在一家民歌餐厅驻唱。她演唱杨培安的《我相信》,凭轻快的节奏和悠扬的歌声,瞬间带动现场气氛,成功赢得100元现金。

三位评审为本地知名音乐制作人林绥荌(随安)、早报副刊主任兼华文报合唱团指挥胡文雁,以及UFM1003主持人叶丽梅。

他们鉴定参赛者的表演,若唱得不好,会立即按铃,终止参赛者的表演。

贸工部兼教育部政务次长刘燕玲昨天观赏比赛时也一时兴起,上台演唱郑秀文的粤语歌曲《默契》,赢得热烈掌声。一名参赛者也即兴上台敲打手鼓助兴。

林绥荌认为,昨天参赛者的整体水平不错,也有一些具有实力的参赛者为比赛带来惊喜。他说:“一些参赛者的表现令人难忘,譬如有一位参赛者装扮成牛仔,令人印象深刻,只可惜他的歌艺还有待进步。”

唱到一半就被评判“叮”下台的参赛者,以及没机会上台的报名者,都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