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期《逗号》:走进洪爱玲的戏剧人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全岛buzz售报亭每周三开始售卖《逗号》。每份《逗号》(附带早报)售价两元。
全岛buzz售报亭每周三开始售卖《逗号》。每份《逗号》(附带早报)售价两元。

字体大小:

人生的精彩就在于剧情的反转。儿时缺乏父母陪伴,家庭经济拮据,连会考费用也缴不了,这名出生贫寒的少女不但没有步入歧途,反而勇往直前,成为家喻户晓的喜剧演员,还创办飞艺娱乐公司(FLY Entertainment),变身企业总裁。


本期《逗号》带你走进本地全能女星洪爱玲(Irene Ang)的人生电影,看看她是如何成功改写剧本,主宰自己的命运。


年轻泳将约瑟林为我国赢得首枚奥运金牌,将新加坡体育推向国际舞台,成为了国民英雄。他的成功带动本地一股游泳热潮,也引发人们对栽培本地体育人才的讨论。本期“新闻消化室”对本地运动人才培养问题进行探讨,同时也邀请资深教育工作者针对内容出题,引导学生边读,边思考,边学习,提升阅读理解能力。有关参考答案可上逗号网查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